台日18年來不斷致力於推廣高品質的健康住宅

關於台日

台日國際住宅公司以推廣優質鋼構住宅為成立目的,股東以中華輕鋼構協會會員為主,經過六年的努力終於獲得日本最具代表的鋼鐵企業「新日本製鐵株式會社」簽約正式技術移轉,簽訂其研發建造優質鋼骨住宅「超級框組壁工法(NSF工法)」的專利技術。

項經過新日本製鐵株式會社十一年研發而成,新日本製鐵公司研發「超級框組壁工法」所建造的鋼骨住宅,擁有耐震、耐風、耐火、耐久特性,及具節省能源、健康舒適、環境保護、人性化等特性,目前已在日本快速普及化;尤其日本在阪神、新瀉、福岡大地震,及多次豪雨、大雪肆虐後,新建的低層住宅、公寓、宿舍、休閒旅館、老人住宅、超級店舖等皆採該公司之專利工法建造。

台灣中華輕型鋼構建築協會在921大地震後,鑑於台灣發生地震頻率高,如何提供民眾耐震且結構完整安全的建物,一直是六年多來中華輕型鋼構建築協會會員大家努力的目標,並長期研究發現日本新日鐵「超級框組壁工法」非常適合臺灣的建築環境,期望引進此項「超級框組壁工法」為國人建造優質的日本鋼構住宅。

 

框組壁鋼骨住宅五大性能